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近期和林心如搭檔演出連續劇《我的男孩》的張軒睿,溫暖貼心的形象深植人心。現實生活中,他也是不折不扣的暖男,會享受和女友一起保養的時光,甚至願意親自幫女友敷面膜,看得出在感情經營上相當用心,還喜歡偷偷送給對方很多驚喜!

現實中對於感情,張軒睿認為「感覺」最重要,年齡不是大問題,因此本人也不排斥姊弟戀。更可愛的是,他在感情裡「很喜歡給驚喜,尤其是從日常中觀察出對方的喜好」,像女友可能不經意傳好看的球鞋照片給他,張軒睿就會偷偷買下來當成禮物送給對方,「送驚喜不只讓對方開心,我自己也會超級開心,很期待那種過程。」

Text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

Photo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、張軒睿Derek FB粉絲專頁

【本文由Marie 累積哩程信用卡比較信用卡 網 路 購物Claire美麗佳人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最 佳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jiv65um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