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行李箱推薦品牌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行李箱推薦品牌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針對中共決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,可能讓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長期執政,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(Sarah Sanders)昨表示,這屬北京當局內部事務,「我認為中國會自己做決定」。



法新社報導,桑德斯並指出,「總統曾談論過許多職務的任期限制,並支持在美國要有任期限制,不過那(中共修憲)須由中國自己做決定。」中共修憲引起美各家信用卡優惠國中國問題專家關切,美國之音報導,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表示,要想搞清楚真正意義還需要一點時間,但習近平意圖無限期執政,看來遇到一些阻力;而在得出結論前,要搞清楚阻力有多大。他分析,如果理解正確,全國人大常委會可在今後5年任何時候修憲;也許有人建議宜早不宜遲,因為要確立習近平掌權將延續更長時期的信用卡 貴賓 室明確性。包道格說,他從來不認為習近平在任期結束後,會像鄧小平那樣只保留中央軍委主席身分,在幕後掌權。因為沒有國家主席頭銜,習將不能代表大陸出現在國際場合,這不是喜歡在國際舞台代表大陸的習近平想要的。前美國駐北京大使芮效儉指出,提出這樣議題還需另外舉行全會,顯示中共領導人之間對於某些問題存在嚴重分歧。修憲這個宣布是在兩會前,召開一系列會議做出,包括不尋常接連舉行19屆二中和三中全會。按慣例,二中是兩會前、三中是在秋天舉行。這說明中共領導人之間對如何處理某些問題,存在嚴重分歧。芮效儉說,大陸官方嚴禁在網際網路討論這個提議,也表明擔心民眾表達反對態度,否則這不會是敏感問題。他解讀,此時修憲是中共想試探,人們對如此脫離自鄧小平時代以來,中共高層試圖建立領導人有序接班制度的做法,會有何反應?(中國時報)

最多 優惠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jiv65um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